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皮秒刺青】刺青求職GG? 交給755皮秒雷射不NG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1.jpg 
近年來有許多人會透過刺青,留下生命中重要的紀念,有些人則可能為了藝術、生活風格,或是做為人生態度而將宣言刺在身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雖在西方國家是一種很普遍、很大眾化的藝術,有不少名人透過刺青來強調個人風格及述說自己的生命故事、信念等,但在台灣社會對「刺青」仍多負面評價,提到刺青,仍然常被以叛逆、特立獨行,甚至是找工作時會因此觀感不佳等等畫上等號。
隨著時間、環境、心理及生理的改變,刺青可能會影響工作表現、交友困難,當刺青慾望不再如此強烈,留下的就是無法輕易抹滅的痕跡,進而希望它們離開自己的身上,便成了「悔刺青客」。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2.jpg 




雷射去除的難易度
關於清除刺青,不同種類的刺青,除掉的難易度不同,像是刺青時間的長短、刺青的位置與顏色…等,都會直接或間接影響清除的效果。
1.顏料的深淺及密度
一般的刺青,是將顏料色素以針刺的方式刺入皮膚,色素分布不均且深淺不一,顏料多為常見的藍黑色墨水。如果是交給專業刺青師刺青的話,為了避免色素被自然吸收,會將顏料色素刺入皮膚較深層的位置且色彩多較鮮明,使色素分佈在皮膚底層的密度集中,相對來說清除刺青較有困難度。
2.刺青時間長短
超過一年以上的刺青因淋巴循環會代謝掉部分色素,因此老舊刺青的色素顆粒較分散,雷射消除刺青的效果也更好。
3.刺青所使用的顏色
刺青所使用的顏色,是影響雷射除刺青難易度的重要關鍵。 一般而言,常見的黑色刺青,是相對容易去除的顏色,雷射的治療效果比較理想;反之,紅、黃、綠這些淺亮色系的刺青,因不易吸收雷射光,相對之下則不容易被雷射清除。
4.刺青的部位
位於四肢末梢的刺青,如手掌、腳踝、耳朵等部位,因淋巴循環比較緩慢,所以存在真皮層內的黑色素較難消退;但如果刺青是刺在背部、臀部等部位的話,因皮膚層較厚,刺青時的顏料可能未滲入真皮層,也會比較好清除。
5.蓋圖或重複刺青
若是選擇「蓋圖」的方式修正原刺青或重複刺青,因將顏料刺進重複的部位,導致色素顆粒重複堆疊、沉澱,因此需要增加雷射能量及治療次數,才能有效清除身上的刺青。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3.jpg

過去,除刺青是個煎熬的過程,因為以往傳統雷射去除刺青,疼痛度強烈、修復期較長和相關副作用等較劇烈,讓許多想去除刺青者聞之卻步,755皮秒雷射問世後,讓清除刺青不再是件痛苦的煎熬!

  






傳統雷射除刺青VS. 755皮秒雷射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5.jpg
傳統雷射除刺青,需要多次的療程且效果較為有限,術後水泡、發紅、湯湯水水難照護,需數個月到一年的恢復期,讓恢復期間難以照顧,令人費時費力又難受。






除刺青首選: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4.jpg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擁有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通過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除了可以改善各種皮膚問題,更可以拿來精準、有效率、舒適地清除刺青,以10-12 秒及短暫的時間將能量釋放,只需要過去奈秒雷射的一半能量,即可對黑色素產生「疾速機械光震波」,瞬間導致黑色素產生強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至粉塵狀態,使黑色素能有效且快速由人體代謝出來,而其中更因黑色素吸收的專一性,更能夠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減少修復期,縮短冗長的治療時間,讓人在雷射術後照顧上更輕鬆。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6.jpg
「刺青很痛,除刺青更是有夠痛!」雖然說755皮秒雷射可有效清除刺青,造福許多為除刺青所苦惱的大眾,但若真的要刺青務必三思而後行及做好適當的評估,不論是「部位」「圖案」「大小」都要思考過,才不會造成挨疼又留下難看的疤痕印記的情況,更不會成了你的求職障礙而求職不順遂。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