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皮秒雷射】網友熱議 選擇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成指標?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7.jpg 
自從PicoSure 755皮秒雷射在台上市,後續有許多台同樣是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上市,都是主打除斑更有效率、大幅縮短恢復期,好像有了皮秒從此沒有爛皮膚的人。漸漸地,想要改善斑點、各種色素問題,甚至是凹疤、刺青、細緻毛孔的族群,不再執著於過去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而是開始關注「皮秒雷射」,也因此造成了皮秒雷射熱潮。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6.jpg 

除了你有Free Style嗎?網友更愛問「你們的皮秒雷射有蜂巢透鏡嗎?」

雖然都稱為皮秒雷射,可不同的製造過程、核心技術,不同的波長、透鏡,出來的結果當然也會有所不同。 
除了皮秒技術,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更被大家討論的是其搭載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也正是因為如此,在數次治療後,不但解決了原有的「各種斑點、毛孔、細紋、暗沉、膚色不勻、凹疤」,其附加的「整體膚值提升、年輕化,膚觸柔嫩、膚色更白皙亮透」更是造成大家瘋狂的原因。因此許多人在挑選皮秒雷射時,都以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為前提。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20.pn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21.png

原因就在於「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夠重新分配、提高能量,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術後幾乎沒有開放或是癮性傷口),造成表皮下空泡化效應(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LIOB是蜂巢瞬效透鏡獨特治療凹洞與疤痕的功臣,稱為【空泡化生物組織創傷反應】。基本上就是必須要有充足、強大、快速的能量才能夠產生LIOB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表皮幾乎沒有創傷,術後照護容易(不像傳統飛梭雷射幾天之內不能碰水,會持續紅腫),也不用擔心術後返黑。

更重要的是,醫師們更發現經過數次治療,膚色也會更白皙,膚觸柔嫩、細緻,整體膚況大幅度的進步,術後的回饋幾乎是一致好評。因為治療完畢的效果不是若有似無,而是非常有感。有些女生甚至形容上妝特別貼、不上妝素顏氣色、膚況佳、摸起來又細緻,這就是為什麼網友們在詢問的時候,更重視皮秒雷射有沒有蜂巢透鏡的重要原因。更有許多人將其作為每季的高階保養,定期施打、讓膚況維持在一定的水平。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各家爭相搶沾邊

目前就是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有搭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4.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機身為黑色藍色,猶如藍寶堅尼,更有雷射的超跑之稱。因效果確實,術後又幾乎沒有修復期,同時帶來整體的膚況提升,造成非常高的詢問度,甚至有許多診所搭著這個蜂巢透鏡(這是俗稱)的風潮,宣稱自己也有蜂巢透鏡,混淆消費這者視聽。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2.jpg 
755皮秒雷射搭載各種透鏡,醫師可以個案情況搭透鏡,制定最適合個人的治療計畫。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3.jpg 
而其中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更是因術後令人驚豔的效果,許多診所也都將療程名稱冠上蜂巢二字。

但是就好像人名,並不一定叫陳俊帥,人生得就會俊帥,雷射儀器最終看的還是儀器本身,而非冠上的名稱。黃金蜂巢、蜂巢飛梭、二代蜂巢,看起來好像都加了蜂巢透鏡,實際上不熟悉雷射的消費者,卻經常糊裡糊塗的買單,之後並沒有得到期望中的效果。因此在選擇療程時,必須睜大眼睛,確認自己想要的術後效果,更要聰明地選擇有效、安全,能為肌膚帶來大幅度改變的皮秒雷射。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專利所有 官方認證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4.jpg   

當然,安全、有效這些話自己說確實有點可笑。這可不是胡說八道想要斂財,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效果及安全性,確實得到許多論文地支持,及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可。


FDA 台灣衛福部雙重認證
首先,美國FDA(食品藥物衛生管理局)與台灣衛生福利部,均通過了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證實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對這些症狀是確實有效的,在安全層面更是有保障。 
美國FDA是一個非常嚴謹的組織,是由一群科學家、臨床醫師、統計學家等組成,選擇安全有效的資料,仔細斟酌統計資料和臨床方案設計。對產品的認證是必須符合美國條款及聯邦法規的真實有效文件,而且會從各個層面來判斷,包括了準確度、穩定性、以及誤判對使用者造成的危險性等等,非常精準,認證的時間也很長,相對的安全性也提高不少,這也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成了指標原因 。


學術文獻、臨床實證豐富,確實可以使膚質年輕化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22.png   
PicoSure皮秒雷射所搭配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是因透鏡的外觀與蜂巢相似而命名。而雷射並不是冠上「蜂巢」二字,就能擁有同樣的效果。真正的蜂巢式透鏡,學術研究、臨床實證齊全,目前已有超過40篇的臨床文獻研究顯示:蜂巢式透鏡能活化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進而改善痘疤與細紋。
  
經濟部財產局的註冊商標認證,「蜂巢透鏡」為PicoSure755皮秒雷射「專利所有」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5.png   

一、 目前的確只有PicoSure的755皮秒雷射有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二、 透鏡外形為「蜂巢」狀。
三、 那些並非真正擁有蜂巢式聚焦診列透鏡的診所,若聲稱「自己的儀器有蜂巢透鏡」,並非正當的行為,甚至構成了侵權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