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使膚質年輕化? 不是開玩笑,論文、實驗會說話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1.jpg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是醫美界的當紅炸子雞,撇開「頂級超跑身價」不提,這款機種之所以受到青睞,還是因為「實力」。除了改善皮膚問題,PicoSure 755皮秒雷射還能解決多種皮膚問題,一次治療就能做到多次療程、多台儀器才能達到的效果,所以它能吸引眾人目光,此外,接受療程患者的正面回饋更加深醫師與患者對它的信賴度。
說到此,就不得不提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關鍵技術-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2.jpg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身價不凡的秘密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3.jpg

755皮秒雷射的作用時間以皮秒計(單位時間為10-12秒),比傳統奈秒雷射(單位時間為10-9秒)快1000倍,傳統奈秒雷射以熱效應破壞黑色素,皮秒雷射則是以機械光震波震碎黑色素,直接將黑色素震碎成粉塵狀,不僅代謝快速,恢復時間相對縮短。特別的是,它所配備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式透鏡)能將 70% 能量重新聚焦,高能量電漿效應能使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LIOBs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玻尿酸等基質新生,同時解決膚質、膚色、斑點、老化等皮膚問題。以上這些問題需要多台機器及療程才能一一解決,但是755皮秒雷射一台就能達到多重效果,無形中等於縮短治療時間,多效、多能加上術後與日常生活無縫接軌,讓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與「高CP值」畫上等號。




█深層斑?淺層斑?都不是問題!
這裡要特別提出斑點問題。東方女性除了皮膚粗糙、不夠白、細紋、毛孔粗大、痘疤凹疤外,各類斑點問題也是她們的痛,如黑痣、紅痣、雀斑、肝斑、曬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雖然斑點與青春痘相比不那麼「難相處」,但臉上斑點亂長也夠讓人心煩的了。
基本上,雀斑、曬斑屬於淺層斑,黑色素位於表皮層,治療方式包含藥物治療、色素斑治療、果酸換膚及塗抹保養品,其中以雷射效果最為確實、精準,甚至是斬草除根。顴骨母斑及太田氏母斑等斑點則屬於深層斑,黑色素位於真皮層,幾乎是只能以雷射治療了。
755皮秒雷射可以提供快、狠、準的治療效果,不論是淺層斑或深層斑,都能縮短治療次數,而且效果明顯。以肝斑來說,主要成因是女性賀爾蒙分泌、紫外線照射造成黑色素持續沉澱,在臉上生成斑點,由於賀爾蒙分泌難以控制,會隨著壓力、情緒或是懷孕、哺乳、更年期等變化,因此肝斑族群經常反覆發作。許多人會選擇雷射治療,但是,即使是低能量雷射,也不見得可以控制雷射熱能對黑色素的破壞程度,當色素細胞遭到破壞,原來長肝斑之處就容易反黑,至於雷射熱能直接賜死色素細胞也可能造成反白。而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可以輔助肝斑情況穩定。




█不是自說自話 臨床實驗、論文、使用者回饋會說話
由於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單次清除率高,術後副作用小,相較於傳統雷射容易有熱傷害、術後反黑反白、流湯流水難照顧或恢復期較長,755皮秒雷射幾乎沒有恢復期、沒有反黑反白疑慮,術後照護也只是做好保濕、防曬即可。
至於凹疤、細紋,以往可能以飛梭雷射治療,雖然有不錯的效果,但小缺點是破壞性較強,必須走過冗長、辛苦的恢復期,過程中不只會灼熱微紅、結痂、脫屑,還要小心照護,但755皮秒雷射卻可以在幾乎沒有修復期的情況下,達到同樣的效果,而這樣的效果仍是拜「蜂巢透鏡」所賜。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4.jpg 
蜂巢透鏡能使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LIOBs效應),不僅降低反黑機率,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還能降低熱傷害,重要的是術後退紅快,恢復期最短只需一小時,多數患者24小時內就能「走出恢復期」,光是術後照顧與恢復效率上,755皮秒雷射也優於其他雷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5.png
接受755皮秒雷射治療的患者都有同樣的經驗:除了改善已經存在的皮膚問題,如暗沉、細紋、凹疤、毛孔粗大等,最明顯的效果就是整體膚況變好,見證者的經驗分享包含「卸妝後不再頂著暗沉、老氣橫秋的一張臉」、「粉底液的色號白了一個色階」、「上妝後妝感很服貼」、「和男友過夜卸妝也很有自信,還被男友稱讚卸妝比化妝漂亮」……。這些都是蜂巢透鏡帶來的具體效果!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6.png
除了使用者的正向回饋與美麗見證,國內外論文與相關文獻也有不少篇幅舉證755皮秒雷射的作用效果,此外,755皮秒雷射所配備的蜂巢透鏡已獲經濟部財產局註冊商標認證,而且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四大認證,適應症包含黑色素、刺青、皺紋及痘疤,安全性無庸置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7.png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8.png
想提升整體膚況?希望整體膚質年輕化?過去需要幾番波折才能輾轉找到「回春」之路,現在,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提供通往捷徑的通關密語,剩下的只是你/妳要不要開口喊「芝麻開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