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肝斑,不再坐以待斃 妳的未來交給755皮秒雷射拯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除斑拒絕媽媽臉01.jpg
誰不想擁有潔白無瑕的肌膚?愛美的女性都嚮往擁有散發光澤與彈潤的無瑕淨白美肌,最怕斑點瑕疵成為美麗殺手!但根據調查,台灣約有70%女性具有肝斑體質,平均每3.3人就有一人具有「肝斑」體質(又名黃褐斑、俗稱媽媽臉),肝斑可說是困擾超多女性的皮膚問題,讓女性朋友皆聞之色變,更因膚況而感到尷尬或在意,影響自我認同感與生活品質。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除斑拒絕媽媽臉02.jpg 




常見肝斑的位置/特徵
肝斑詳細的致病機轉尚未明確,但可確定它是一種「色素沈積的皮膚疾病」,肝斑常出現在額頭、兩頰、眼嘴唇、鼻子和下巴等容易曝曬到日光的部位,通常是「不規則性狀」、「兩邊對稱」的「灰褐色」到「黃褐色」的斑點,因這些色素具有肝臟的色澤,故有肝斑的稱呼,但實際上與肝臟疾病無關,此外,肝斑的情況會依每個人的膚質情況、勞累程度、生理期的影響、曬太陽或熬夜,讓肝斑變得明顯。



肝斑可能產生的原因
肝斑的形成可能與荷爾蒙變化(口服避孕藥或懷孕)、紫外線暴露、化妝品及保養品的不當使用、遺傳、情緒和壓力、具有光毒性的藥物、抗癲癇藥物、甲狀腺功能等因素有關,大多發生在深膚色人種(如亞洲人、非裔美國人或西班牙人),因肝斑的臨床表現多樣,因此診斷並不容易,常常被低估或忽略。
*女性荷爾蒙
常在懷孕、生產後因賀爾蒙變化而變得較為明顯,因此又稱為「孕斑」,一般的孕斑可在分娩後自動的褪去,但若是由服用雌激素(如避孕藥)引起的肝斑,只有少數會在停藥後慢慢的消失不見,有時所需的時間可能長達四、五年之久。
*紫外線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讓黑色素細胞活躍,不僅皮膚會曬黑,也容易誘發肝斑的產生或變得更深。
不當的保養品
許多非天然的保養品,由於製作成分刺激性過高,除了造成皮膚過敏,也會造成皮膚容易有色素沉澱。





肝斑的預防與保養
要預防肝斑,平常需要做好保濕防曬,降低黑色素生成的速度,此外,也可以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
*做好保濕防曬
除了保濕基本功,日常防曬是保護肌膚的第一道防線,所以一定要慎防紫外線的直襲,建議出門前一定要塗擦抗UV防曬產品,且「每兩小時」一定要補補擦一次以維持其效果,並做好實體防曬措施,如穿戴深色衣帽、使用抗UV陽傘等。
*平常可以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
多吃含抗氧化劑的食品可減緩肝斑的復發,維生素C對於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明確的幫助,再者外用的左旋維他命C、杜鵑花酸、熊果酸、麴酸,以及黃豆萃取物等物質,對於肝斑的改善也有幫助。另外,也要盡量避免食用含植物性荷爾蒙食品,如月見草油、大豆異黃酮等;以及動物性荷爾蒙食品,如蜂王乳、胎盤素等。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除斑拒絕媽媽臉03.jpg 






擊退肝斑: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讓臉變乾淨
過去治療肝斑,主要以去斑藥膏或服用口服藥物為主,只是治療過程較緩慢,如塗抹藥膏後可能有輕微之局部刺激,而服用口服藥物須持續服用3個月到6個月,但效果無明顯的改善;另傳統雷射除斑利用光熱效應分解黑色素,造成肌膚發炎反應,術後傷口難照護,容易產生黑色素沈積的副作用;若是能量過高,更會破皮、出血、結痂,甚至需要貼人工皮;而多次施打,還可能引起黑色素細胞退色,肌膚出現難以恢復的白斑。
755蜂巢式皮秒雷射的疾速機械震波可縮減治療次數、減少修復期、降低反黑機率等副作用,讓您除斑更輕鬆無負擔。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除斑拒絕媽媽臉04.png 




急速震碎、大幅減少傷害
755蜂巢式皮秒雷射,通過美國FDA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速度快且時間短,用足夠的能量,在極短的反應時間裡,能夠擊破黑色素,加速分解代謝,並大幅減少破壞周邊正常的組織,因此不會因為累積熱能進而造成熱傷害,還能從根源上解決深層色素問題,使皮膚更有彈性及緊緻。
755蜂巢式皮秒雷射副作用僅有肉眼看不出的些微小結痂,以及臉部微紅約3至4小時,非常低反黑機率,照護方便。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肝斑美肌博士夏季防曬 (4).jpg 





膠原蛋白增生,整體膚況提升
達到夢想中的好膚質 再多透鏡也抵不過一顆蜂巢透鏡。755蜂巢式皮秒雷射有別於其他雷射的設計為特有的蜂巢瞬效透鏡(Focus),蜂巢瞬效透鏡能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再利用震波作用可加速黑色素分解代謝,同時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啟動修復機制,更促進膠原蛋白細胞的心聲,不但改善斑點問題,同時還可以縮毛孔、改善凹疤及除細紋。
755蜂巢式皮秒雷射的蜂巢瞬效透鏡,不僅擁有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的認證,同時國內國內外論文與相關文獻齊全,也有許多臨床實證,皆都舉證755蜂巢式皮秒雷射的作用效果,能讓膠原蛋白增生以及提升整體膚況,讓皮膚更健康。
美麗需要用心經營,即使755蜂巢式皮秒雷射能迅速、有效的擊退肝斑,但仍需要有賴持之以恆的保養,倘若術後不重視防曬,肝斑還是有可能會復發,因此平常必須做好防曬、勤塗抹防曬乳液,避免陽光直接曝曬及勤於肌膚清潔,同時生活起居也要正常,盡量早睡不熬夜,適時的緩解生活壓力及心情要愉悅,才能讓妳戰勝肝斑,讓妳擁有美麗、透亮的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