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 755皮秒雷射的五個理由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1.jpg

德國著名哲學家、語言學家弗里德里希•尼采曾說過:「只有努力创造,全力拼搏,不断超越,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有自己的位置」,755蜂巢皮秒雷射可以說是完美的詮釋尼采大師的這段話。自皮秒雷射問世以來,因它有效處理黑斑、對抗細紋的功效以及超短修復期的魅力,詢問度上可以說是大大勝過其他型雷射,但在醫美界的激烈競爭中,真正能佔有一席之地的還是只有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但又是哪些因素讓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那麼成功,成為眾醫師的新寵兒?







黑色素吸收效果專一性
臉上的斑點問題有非常多種類,而根據它沉積的深度大致可分為淺層班:如曬斑、雀斑與深層班:如肝斑、顴骨母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2.jpg 
若要有效去除斑點就需要選擇對於皮膚黑色素吸收效果佳的波長,也就是532nm~1064nm區間。而在研究中顯示,755波長對黑色素的吸收是目前雷射除斑當中最高的一個,所以清除黑色素的效率比其他波長高。相反地,在傳統雷射中,不同的斑點則需要採用不同的雷射波長及能量。除了麻煩不說,也相對的拉長治療的次數與時間。但755皮秒雷射所搭載的蜂巢式透鏡探頭,可將雷射光重新分配,直接針對不同斑點進行去除的動作。省去舊有分次、分機種治療的麻煩。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3.png 
從上圖資料上來看,755nm 及 1064 nm波長打到皮膚上,黑色素的吸收效率都是不錯的,黃色的線代表黑色素,但我們同時亦要考慮其他非目標物的吸收狀況,尤其是血液(紅色)的吸收率,因為當血液和黑色素兩者都能吸收能的同時,黑色素就沒有相對優勢了。由於血液並不是我們目標要處理的物件,所以我們不希望血液吸能量吸得太好,因為血液吸能量愈吸得好,代表愈多能量並非有效率在處理黑色素,且術後容易有皮下出血、紅腫的小副作用。
所以,黑色素相對血液的吸收能量比率越好、專一性越高,雷射能量用就愈有效率。




修復期短,術後照顧簡單
一般傳統雷射是以熱效能破壞黑色素及造成疤痕凹陷的纖維化組織,使黑色素塊擊碎至小塊狀,但在過程中容易對周邊組織產生作用,造成熱殘留,故術後較容易有發紅、反黑的狀況,及其修復期需達3-6個月以上。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4.jpg

▲傳統雷射副作用多且難照顧
755皮秒雷射採用的是光機械衝擊,以強大的震波直接震碎黑色素塊至粉塵般細小,再經由體內細胞自行代謝移除,除黑色素代謝速提高、清除確實,也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修復期極短,多位體驗者證實術後僅有微紅腫且冰敷後24內即消退。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5.jpg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是台灣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其餘的僅僅通過前述兩項)且為PicoSure755皮秒雷射獨家專利所有。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6.jpg 


●什麼是美國FDA?
美國FD即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員,屬於國際醫療審核機構中的權威,由美國聯邦政府授權,專門從事食品與藥品的管理;該監控機構由數名醫生、律師、微生物學家、藥理學家、化學家和統計學家等專業人士組成。而FDA的檢測標準被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為最高食品安全標準。申報的產品需經過對人體使用產品後的143個關鍵檢測點位,對2-3萬人持續3-7年的監測,完全通過合格的產品,才能核發FDA認證。如此謹慎有保障認證,更可以了解到755蜂巢皮秒的安全性及可信度。





增生膠原蛋白玻尿酸,整體膚質年輕化
755蜂巢皮秒雷射搭載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能夠將雷射光重新分配,並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且在雷射透過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作用下,皮膚表皮會產生空泡化效應,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自體重啟組織修復的功能,恢復肌膚的彈性光澤。
這也是755皮秒不同於傳統雷射,大大降低術後紅腫出反黑的副作用。且根據臨床實驗證明,長期使用755蜂巢皮秒雷射可改善毛孔問題,使整體膚質年輕化。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7.jpg 




一機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總括上述要點,755皮秒雷射可針對黑色素、痘疤、皺紋進行修復而達到美白亮膚、膚色均勻、改善暗沉、蠟黃等多重功效,大大突破過往不同肌膚問題須採用不同雷射方式處理的麻煩,同時也玩美達到現代人追求快速、準確的要點,快狠準有效處理臉部肌膚問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8.jpg

“只有不斷挑戰,才能超越更好”755蜂巢皮秒雷射不斷超越傳統雷射,只求給肌膚更好更有效更快速地的修復呵護。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