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看起來年輕的首要條件 膚質是關鍵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1 

成年以後,不論幾歲,「年齡」,就成為了女人最大的秘密。近期網路影片在台灣街頭實測,由一個男生在路上隨機找年輕女性問路,問完之後,再以「謝謝“阿姨”」作為結尾,這樣的道謝,可是讓人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字字挑動女性神經,足以讓人一秒崩潰。而在這樣的花樣年華中,被誤認為阿姨的顯老關鍵,其實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 
 




▋不當的生活習慣 成為扼殺皮膚年輕化的真凶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2 

隨著科技的進步,使得人類的生活作息產生劇烈改變,而這樣進步的變化,反而容易使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更快,加速肌膚老化,以下將分別簡述各種可能造成老化的不當生活習慣。
1.長期使用科技產品:不論是電視、電腦、手機、平板等3C產品螢幕,均會發出的藍光或是電磁波,而長時間照射電磁波,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並加速老化現在的發生。
2.睡眠不足:現代人由於工作繁忙,下班後還要處理公事的人大有人在,若每天睡覺少於8小時,很容易產生黑眼圈,並讓皮膚變得乾燥。
3.大量使用化妝品或卸妝不乾淨:許多愛美女生有化妝的習慣,但卸妝不確實,使殘留的化妝品或灰塵長時間待在臉上,容易滲入皮膚毛孔、毀壞臉上的膠原蛋白,並加速臉部細紋生成。
4.攝取過多糖份食物:根據統計顯示,攝取糖分過高的食物,容易使皮膚失去彈性,嚴重的話還有可能產生浮腫、細紋等問題。
5.過度曝曬太陽,皮膚光老化:為皮膚長期受到日光照射所引起的損害,沒有做好防曬,長時間曝曬,容易促使皮膚出現光老化現象,導致斑點、細紋叢生。




▋視覺年齡影響關鍵 膚質、毛孔、斑點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3 

生在高度依賴科技的現今,想要避免科技造成的老化現象其實非常困難,我們只能盡量避免上述現象發生,而在眾多資料的佐證下,更能清楚得知,光老化帶來的肌膚暗沉、毛孔粗大、色素沉澱等問題,是影響肌膚視覺年齡最大的關鍵因素。
而且隨著歲月的流逝,在25歲後,肌膚的膠原蛋白生成將趕不上流失速度,這樣的不可逆現象,除了靠日常保養維護外,肌膚深層的問題,不妨嘗試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來幫助修復老化肌膚、改善膚質、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4 

市面上不乏聲稱能夠對抗細紋、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粗糙、暗沉問題的雷射機種,然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能夠在眾多機器中脫穎而出必有其獨特的優勢。
 

優勢-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服部雙認證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5 
每台雷射機型因為提出的文獻及臨床佐證不同,因此適合於不同的適應症,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通過的四大適應症:黑色素、細紋、凹疤與刺青,前三種正好能針對光老化所產生的現象進行治療,多數醫師們在臨床使用上證實,755波長對黑色素的專一性,使病患的斑點改善狀況良好,不論斑點深淺,幾乎只要在一次的治療中,就能看到明顯的改善,皮秒的高時間速率,搭配醫師專業的能量控制技術,更使肌膚反黑反白機率降至最低。

優勢-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06 
其獨創的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為六角形,能夠將能量進行聚焦於肌膚,且蜂巢式能量聚焦,能夠產生表皮空泡化LIOB(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使肌膚真皮層中的彈性纖維變健康,並增加自體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的生成,治療3-6個月後,即能改善凹疤、皺紋、毛孔粗大等問題,許多患者也認為在治療後,不僅膚質由原本的粗糙變成光滑,原本的暗沉及膚色不勻狀況,也變得明亮許多,整體膚況比施打前更好、看起來也更年輕。

選對好機器,就能還妳好膚質。保住年輕的利器,當有了好膚質,下次,別人問妳「妳到底幾歲啊?怎麼都看不出來」,妳也可以很有自信的回他:「永遠18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