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醫美雷射不只是種享受,更是一種講究!

面對愛情你可以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但是醫美雷射可就不能這麼單純,雷射的用意不只能讓皮膚更好,也為生活帶來許多改變!

過去傳統雷射熱殘留高,術後容易紅腫、反黑、乾燥脫皮,甚至有開放式傷口難以照顧容易發炎,對於很多人來說,聽到雷射就打冷顫不敢輕易嘗試,因為光是想到術後湯湯水水的修復期就令人頭疼。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讓你開始學會「享受」雷射
醫美雷射經常使用在凹疤、斑點、細紋、暗沉、毛孔等等適應症,總歸來講就是把瑕疵清除讓肌膚更好,但傳統雷射雖然效果不見得差,但術後的修復期卻讓效果打了折扣,對很多消費者而言,不僅要效果好,更多人希望是術後不需花費太多時間照顧,因此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出現後,讓我們更有效率達到所期望的成果,術後幾乎沒有修復期,免除難以照顧的傷口問題。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講究你不得不知道
為什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式透鏡)能夠讓我們開始享受雷射?下面三大點與大家分享。

第一講究點:皮秒科技,降低熱傷害


傳統雷射儀器脈衝時間為奈秒(10-9),停留在皮膚時間較長,對肌膚的熱傷害較大,熱殘量多,術後容易長期泛紅,傷口結痂時間較長,甚至容易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採用更短的脈衝時間皮秒(10-12),減少能量在肌膚停留之時間,在極短時間內擊發能量,將黑色素粒子炸碎成粉塵狀,人體能更快吸收與代謝。


第二講究點:755波長,黑色素清除率高


每種雷射儀器都有專屬的雷射波長,而每種波長各有優缺點,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所採用的755nm波長,是所有雷射波長中,對黑色素專一性高的,因此在治療黑色素方面的適應症效果極好,再搭配「皮秒科技」更能快速有效的解決肌膚問題!
而經常拿出來一同討論的1064nm波長,因為其波長血紅素也會吸收,所以術後經常出現皮下出血、肌膚受損等副作用,若加上醫師操作不當,反黑、膚色不均、色素脫失(反白)等副作用機率也會提升。


第三講究點:專利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膠原蛋白再進化


市面上皮秒雷射眾多,唯獨755皮秒雷射擁有專利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在透鏡端點上並重新排列組合,提升能量約20倍,打入肌膚深層,形成「空泡化效應」(Liobs)意指在不傷害表皮的狀況下,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改善痘疤、細紋等肌膚問題。

許多皮膚專科醫生一致認同,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能提升治療效果,術後的膚色甚至可以白到兩階,整體膚質與膚觸變得細嫩有光澤。


莎士比亞說過「不要因為一次挫折,就放棄你原來決心要達到的目標」,大家都希望皮膚不只無瑕還要透嫩,但千萬別因為過去經歷所帶來的失望而否定一切,時代在變科技不斷進步,雷射儀器也跟著劃時代的改變,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讓你知道,雷射不只是種享受,更是一種講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