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二代皮秒?超皮秒?755皮秒? 皮秒時代來臨,蜂巢式透鏡才是關鍵!

科技日新月異,美容醫學儀器、注射材質更是推陳出新,以雷射來說,從過去耳熟能詳以奈秒為單位的脈衝光、淨膚雷射等,到現在全球已進入皮秒雷射時代,各家皮秒雷射群雄並起,當然所有的結果最終都得導向「付出更少、得到更多」,才會接近你我的期待。


755皮秒、二代皮秒還是超皮秒?
皮秒,是時間單位,因速度快的關係,運用非常的廣泛,最開始常用在光電與半導體產業,近幾年則被用在醫學美容上.因皮秒以極短的作用時間震碎黑色素,效果好、副作用卻少,因此近幾年各家廠商推出的雷射儀器也都是以皮秒為單位,美國的、以色列的、義大利的,雖然雷射作用時間單位都為皮秒(1012),但因波長、透鏡、專利技術、作用原理的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市場上各式各樣的皮秒雷射,光看名字很難辨識其不同之處,對於未深入了解的消費者來說,更是容易混淆,其實名字只是商人取的,但再華麗的包裝,最終還是得看儀器本身的技術,能夠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效果。

其中,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是近幾年在台灣討論度極高的雷射,無論是醫師操作方面或是病患術後感想,都獲得極佳的回饋,而這篇文章就要告訴大家,在眾多皮秒雷射當中,為什麼我們要選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755nm波長 精準破壞黑色素


每種雷射有其特性的波長,而755皮秒雷射顧名思義就是搭配755nm的波長,此種波長因破壞黑色素專一性極高,不會傷及周邊的水分、血管、組織等,而755波長針對黑色素細胞作用,術後較不容易產生副作用,再搭配皮秒科技粉碎黑色素細胞後,顆粒比傳統除斑雷射更細小,易於皮膚代謝吸收,因此單次即有良好的治療效果,舉凡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暗沉、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等,都能靠著755nm的波長獲得改善效果。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得到更多 副作用更少


此外,755皮秒雷射的另一個優勢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式設計的透鏡,能高度集中雷射能量,匯集70%的高能量於130多個蜂巢透鏡中央點,且釋放出的能量可提高至20倍以上,接著雷射透過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照射後,皮膚表皮會產生空泡化效應,可在不破壞表皮的狀態下,啟動修復機制,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


正因如此,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也通過美國FDA認證,能改善痘疤、細紋,而許多醫師更表示,在經過數次治療後,膚質同時提升,不僅帶來視覺上的亮白,更增添觸覺上的滑嫩。


綜合以上,各種黑色素問題、細紋、痘疤全都一網打盡,令膚質獲得全面性提升,且更年輕,不只術後卻不易反黑,也不易造成傷口,副作用更少。


亞馬遜創辦人Jeff Bezos說:「你的選擇,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同理,在雷射保養方面,要選擇效果好、能真的達到改善效果的,而非名字取的好聽、價格便宜,實際上卻沒有任何保證的雷射,妳的臉只有一張,必須謹慎對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