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755皮秒雷射的靈魂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雷射除斑,在台灣風行了幾十年了;飛梭雷射去痘疤,也流行很久了。
許多人對這些雷射都不陌生,但「久」不代表「好」,這些雷射依然存在許多問題。


▉雷射除斑,越除臉越花
打過雷射除斑的女孩們有個共同的痛苦就是,剛打完的時候很開心,可是過沒多久就笑不出來了,因為「臉變更花了」!!!
沒錯!反黑、反白是傳統雷射除斑讓人非常苦惱的一個問題,醫生會告訴你是「體質」的問題,東方人的確比較容易反黑,但雷射機種也有關係,速度不夠、熱能堆積,都是讓我們反黑的原因,同時波長也有關係,波長太長,打的太深,還容易造成皮下出血的現象,讓很多人除斑不成反而變花臉!


▉飛梭雷射,術後想要大聲唱煎熬
飛梭雷射的效果一般來說是不錯的,可是術後才是苦難的開始,紅腫是正常、脫皮、傷口流湯流水、要貼人工皮、皮膚變的敏感、甚至有些人還會狂冒痘痘,接著又形成新一輪的痘疤問題,雖然有效,術後卻要花費更多的心力來保養,這中間付出的時間成本,就看妳覺得值不值得了!


▉不同問題要不同台儀器交錯 打到天荒地老
一般的雷射通常就是1台雷射,解決1種問題,飛梭雷射改善凹疤、毛孔,除斑的話要打淨膚雷射或脈衝光,想要改善膚色、膚質,還要搭配保養性療程。如果妳很幸運,只有上述一項問題那好解決,不幸的是,不是每個人都中了皮膚遺傳學的優良基因大樂透(天生皮膚超好沒毛孔又白又嫩曬不黑又不長斑)

多數人的皮膚通常都融合2-3種狀況在臉上,因此治療上會變的很棘手,因為這些雷射必須要交錯打,還要預留讓皮膚休息的時間,打到海枯石爛都看不到結果,更好笑的是,稍一不注意,療程沒做完斑又長回來,一切又重頭來過,就像是個惡夢一樣,永遠都醒不過來!

【關於那些我們都有的雷射經驗】傳統雷射帶來的熱傷害較高,導致術後須經過多日的紅腫與脫皮,加上開放式傷口若照顧不當易感染發炎,甚至造成反黑、反白,面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帶來許多不便。


▉更好、更安全的選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 (蜂巢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厲害的地方在那裡?
它的755波長,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因此舉凡黑色素的問題,不論是各式斑點、暗沉都可以改善。而【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更是755皮秒雷射獨家專利技術,它能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生長,所以除了改善痘疤、細紋外,還會讓妳的膚質更年輕、健康,皮膚變得細嫩有光澤,很多人打完後都告訴醫生,膚色整體變得白皙。


當然更棒的地方在於,因為755波長X皮秒科技X蜂巢式透鏡,
它有幾個大優勢如下;
一、 不易反黑
二、 一機解決多個問題(不必交錯治療,縮短療時時間,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
三、 單次治療效果明顯,一次即抵過多次其它雷射
四、 不只解決肌膚症狀,同時提升膚況,讓肌底變的更好
五、 幾乎沒有副作用的困擾,術後好照顧

很多人打過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後,都說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以前打斑要擔心反黑的時代;
回不去術後受傷要貼人口皮的時代;
回不去療程沒打完斑又復發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