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醫美皮秒時代來臨 關鍵技術 :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醫美科技不斷進步,目前正夯的皮秒雷射,可說是開啟醫美的新紀元,使得許多愛美人士趨之若鶩。醫師強調,皮秒雷射可改善6大肌膚問題,包括斑點、細紋、膚色暗沉、痘疤、膚色不均,以及去除刺青;尤其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式透鏡)治療,完全無修復期,可作為定期保養肌膚的方式。

755皮秒雷射 掃斑效果極佳
一名46歲女性,臉頰滿是雀斑,皮膚細紋也很多,且膚色明顯暗沉;第一次治療同時接受755皮秒雷射取斑,以及755皮秒蜂巢式透鏡治療;一個月後,第二次只以755皮秒雷射治療,結果雀斑可說完全清除,皮膚皺紋量明顯下降,膚色變白且透亮,效果令她非常滿意。

高效光震盪波 震碎黑色素
皮膚科診所院長郭健軍表示,755皮秒雷射與傳統雷射的差別,在於速度、波長、疼痛感、副作用及修復期。755皮秒雷射的速度比奈秒快了1000倍,治療效果高出7倍,利用高效光震盪波的作用,達到震碎表皮黑色素斑點的目的,大幅降低熱效應傷害周圍組織,治療時也幾乎沒有疼痛感。

修復期短 無反黑副作用
郭健軍醫師舉例,以治療雀斑為例,使用755皮秒雷射取斑,45天內結痂可完全脫落,經過12次的療程,臉上就能變得乾淨;而傳統雷射除斑需進行5次以上,每次修復期需78天,也容易產生反黑的副作用。

蜂巢式透鏡治療 一次改善4大效果
郭健軍醫師強調,755皮秒雷射搭配特殊的蜂巢式透鏡治療,可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到130個蜂巢式透鏡中央,再釋放出20倍以上能量進入真皮層,震盪皮下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一次達到改善細紋、痘疤、膚質、膚色4大效果,治療過程無傷口,術後56小時皮膚泛紅即能消退,完全不影響隔日上妝。


755皮秒雷射 具有台美雙認證
如何選擇皮秒雷射呢?郭健軍醫師認為,目前755皮秒雷射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台灣衛福部四大適應症雙認證。根據美國研究發現,連續3個月接受755皮秒雷射,經過半年後進行皮膚切片檢查,結果發現,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仍維持在很不錯的狀態。他建議經濟許可者,可以755皮秒雷射作為每個月例行的肌膚保養方式。


健康醫療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