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解決皮膚問題,連膚質也順便提升了


廣告看板上的女星皮膚看起來好好、網路上的網紅皮膚皮膚看起來也好好,膚色均勻、沒有毛孔、皮膚白皙、毫無瑕疵,看起來晶瑩剔透又吹彈可破,但是這都只是「看起來」,至於本人如何,我們不得而知。

▉ 好皮膚的定義
「你皮膚好好喔!」對於女性來說,這句稱讚的價值,大概跟「你身材好好喔」差不多,是莫大的讚美、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而要達到女孩子心目中的好皮膚,攏統一點大概就是大概就是素顏的時候還是很美、很有自信,若將具體的條件列出,則是非常的嚴苛。




簡單來說,就是除了臉上要「沒有瑕疵」之外,膚色要亮透、光澤(倒是不一定要多白皙),但是通常不可以有暗沉、蠟黃等問題,而觸感上也是要滑嫩、緊緻。單單要沒有瑕疵,對於女生來說已經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大部分的人臉上都會有些小瑕疵,不管是各種小斑點(雀斑、曬斑)、深層斑點(顴骨母斑、太田母斑),以及各種色素沉澱、膚色不勻;有些人容易長痘痘,通常這些人的膚質屬於油性膚質,會合併著粉刺、毛孔粗大,以及痘痘肆虐後留下的痘疤;有些人則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出現各種細紋、老化型毛孔…..更悲催的是,這些問題通常不會「單獨」在臉上出現,而是會2種以上的問題一起出現。換言之,若鐵了心想要改善這些問題,通常並不是一種治療方式就可以完畢,可能要以不同的方式、交叉安排,歷經數次的療程,經過一番寒徹骨,才改善臉上的問題。重點是在於當這些問題真的改善了,並不代表你的皮膚就「膚如凝脂」「晶瑩剔透」「吹彈可破」,因為要達到理想中的好皮膚,必須在視覺上、膚觸上都一起改變。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解決了皮膚「大部分」的問題了
在過去,要利用傳統雷射除去各種不同顏色、不同深淺的斑點,需要不同波長的雷射(皮膚組織有三種雷射作用的目標: 黑色素、氧合血紅素、水分子。每種標的物各有合適的吸收波長,可選擇相對應雷射波長來將它們破壞);要改善凹疤需要飛梭雷射;要明顯的改善細紋可能要電波拉皮或超音波拉提;要改善肝斑你就是得不停地回診、反覆地塗美白藥膏、吃藥、做美白導入

如果你臉上同時存在著多種問題,那麼你必須接受2-3種治療,每次的治療與治療間需要2-4周讓肌膚修復(因為過程一旦能量拿捏不當過度頻繁治療,就容易會有反黑、流湯流水等副作用)。改善「多種」問題,這些療程交互安排之下,通常一年半載跑不掉,但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卻打破了這些限制,一次解決臉上多種問題、術後照顧容易,又可以縮短治療時間的儀器。

◤特色1 755nm雷射去除黑色素
755nm指的是雷射波長,波長愈長雷射治療穿透愈深,但相對的吸收黑色素的效果也愈差,一般來說雷射光波長愈短對黑色素吸收愈強,但755nm是目前對黑色吸收效果極佳的一個波長,加上對於黑色素專一性高 (也就是說過程中並不會對於血紅素、水分等過分作用,造成不必要的副作用),加上皮秒短時間釋放高能量的特性,讓治療效果更明顯,副作用的機率大大大大地降低,縮短了動輒數個月、半年以上的治療時間,因為治療黑色素專一性高、清除率高、安全性高,斑點、膚色不均、暗沉治療效果更好。

◤特色2◥ 皮秒科技-時間更短能量更強,免去術後湯湯水水
Picosecond (皮秒) 為時間單位,一般傳統雷射就是微秒到奈秒(10-9),是用熱效應去擊敗黑色素;而皮秒則是10-12秒,治療時所發射出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在短時間內就把所有能量釋放完畢,黑色素細胞甚至來不及吸收熱能就被「炸碎」成非常細小的粉塵,之後身體的免疫細胞就會把這些黑色素給吃掉了,但是卻不會有明顯的發炎反應,例如術後的反黑、流湯流水,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加速復原,退紅也快,減短術後恢復期的時間。

◤特色3◥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Focus lens array,俗稱蜂巢透鏡) ,解決皮膚問題,順便提升膚質


755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Focus lens),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造成表皮下空泡化效應(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啟動修復機制,促進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增生,因此除了黑色素,同時改善了細紋、痘疤等問題。

臨床上經過36個月的治療,明顯地發現,除了痘疤、皺紋等皮膚問題有明顯改善,更觀察到膚色從本來的暗沉、蠟黃,變得白皙、透亮,整體膚質也變得更年輕、健康。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不是自說自話 更通過了美國FDA |台灣衛福部 核准4大適應症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黑色素」「痘疤」「皺紋」「刺青」4大適應症,在品質與安全上有了強而有力的保證;

市面上有些皮秒雷射,目前則僅通過了紋身與色素疾病兩種適應症,(儘管它們還是號稱可以縮毛孔、除細紋、去凹疤)。無論如何,在選擇儀器的時候,強而有力的公正單位的通過適應症指標,確實也是選擇參考的重要指標之一。


另外,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因其術後的效果明顯,引來熱烈的詢問度,市面上開始出現了【黃金蜂巢】【梭時蜂巢】【蜂巢皮秒】,五花八門的雷射名稱。當然之中品質參差不齊,語焉不詳的療程介紹,沒有相關學術論證,也沒有官方的核准認證。這些毫無根據的炫目行銷文字或低廉價格,只是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

PicoSure755皮秒雷射所搭配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是因透鏡的外觀與蜂巢相似而命名。而雷射並不是冠上「蜂巢」二字,就能擁有同樣的效果。真正的蜂巢式透鏡,學術研究、臨床實證齊全,目前已有超過40篇的臨床文獻研究顯示:蜂巢式透鏡能活化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進而改善痘疤與細紋。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專利技術,不只解決皮膚問題,更是整體膚況的提升。雖然市面上有許多雷射也都宣稱能一次解決多種皮膚問題。但畢竟模仿名稱容易,模仿核心技術可不簡單!(一台儀器的誕生,可能投入了可觀的金錢、時間、精力及心血,花了幾十年,在實驗室無數次的失敗,通過多次實驗、測試,最終才會有現在的成果)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除了改善我們想要改善的問題外(斑點、膚色不勻、細紋.....),許多人在接受了皮秒雷射治療數次後,發現除了改善了本來的問題(症狀),大多數的人同時也得到了健康的膚質、白皙透亮的皮膚、滑嫩的膚觸,這些「意外的收穫」是過去奈秒雷射時代幾乎不可能出現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