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一件好衣服v.s一張好皮膚,你選哪一個?


陽春三月,艷陽高照,萬物解冰,春燕回巢,美顏嫩肌的季節到了。

曾經有人說「人靠衣裝馬靠鞍」,說明門面功夫很重要,確實一件好衣服能夠讓人脫穎而出,那皮膚呢?你也許會說那就靠化妝吧,事實真是如此嗎?衣服隨著潮流每年都在變,就算再怎麼美的衣服總會過時,而擁有一張好皮膚才是永恆不變,永遠不會退潮流,比起衣服更閃耀動人,還能讓你無時無刻散發魅力氣息。

▌為什麼你沒有一張好皮膚
現今社會,化妝的年齡層越來越低,網路上甚至可見小學生自拍的美妝影片,你說這種現象很奇怪嗎,我倒認為是大人帶給他們這樣的印象,大人的世界裡已經將化妝品與美畫上了等號,沒化妝就是不美,化了妝就是女神,漸漸地小朋友的世界也被灌輸這樣錯誤的觀念;大家仰賴著化妝品卻忽略好好愛護肌膚,清潔、保濕、防曬全部馬虎帶過,反正出問題有化妝品擋,大不了趁年終慶時去買幾組貴鬆鬆的保養品(錯誤觀念2:貴就是好),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很抱歉,不斷的惡性循環只會讓皮膚一去不復返罷了!

▌保養皮膚簡單就好
很多人平常除了使用化妝水跟乳液,還有一堆面膜、眼膜、晚安凍膜、乳霜跟眼霜,不同的成分訴求抗老、緊緻、縮毛孔、美白淡斑,但實際上保養程序無需這麼複雜,將保濕做好肌膚就會健康,也避免過多的保養品造成肌膚負擔,至於其他複雜的訴求若要靠保養品改變,是比較困難的;除此之外,白天的防曬要做足,冬天的紫外線不會因此減弱,一樣能讓你臉上冒斑,侵害肌膚。

▌已經存在的症狀怎麼辦
有些人天生遺傳容易長斑、冒痘,有些人則因為後天長年累月的摧殘,皮膚變得粗糙暗沉,殘破不堪,此時保養品已經無法在此發揮效用,很現實的說就是,保養品只能延緩無法治療;這時必需依據個人的體質、保養狀況、生活作息,制定出專屬的個人治療計畫,而治療生病的皮膚,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肌膚問題非常複雜,一個人的臉上不可能只有一種問題,絕對是毛孔、斑點、凹疤、細紋、皺紋交錯存在,光是斑點又分為雀斑、肝斑、太田母斑等等,過去想一次解決這些問題非常困難的,但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的出現,打破了舊有的局面。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採用「皮秒」科技,皮秒為時間單位,白話點就是很快很快的意思,在極短時間內將雷射機械光打在肌膚上,瞬間將黑色素粒子炸碎,同時肌膚都還來不及反應熱能以散去,大幅降低熱殘留、熱傷後,術後便不易反黑、泛紅;搭配對黑色素吸收效果良好的755波長,只要是黑色素的問題通通免擔心。


加裝【蜂巢式透鏡】後直接CP值破表,755皮秒雷射專利技術-蜂巢式透鏡,能夠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除了改善痘疤、細紋外,還能讓膚質更健康年輕,喚回皮膚的柔滑細嫩,提升光澤感,許多人經過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治療數次的治療後,都有明顯感受膚色白了1-2個色階。

有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的幫助,一次就能解決肌膚多種問題,屏除過去傳統雷射帶來的種種副作用,不必交錯治療,縮短治療時間,術後無傷口好照顧,非常符合現代忙碌人的需求,希望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的出現,能幫助更多想擁有一張好皮膚的你們,再配上一件好衣服,那就真的無懈可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