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SculpSure(俗稱酷熱溶脂)】精雕體態,柔順曲線

sculpsureSculpSure酷熱雷射絲酷秀體雕健身運動雕塑瘦身

 怎麼減肥,都瘦不到理想部位?◥
人類的體態除了簡分為高、矮、胖、瘦之外,根據每個人先天骨骼、肌肉、脂肪的分布,再加上後天(運動、飲食、生活作息)的影片,實際表現出來的體型也各不相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常聽到有人說「啊~我大腿怎麼總是瘦不下來」或「我怎麼減肥,為什麼總是瘦到胸部,肚子都消不了?」,同時這也導致了很多人體型上的差異!
諮詢本02.jpg

精準針對不同厚薄脂肪作用,客製化精雕身型◥
也因為體態有千萬種變化,過去在非侵入式的治療中,大部份都僅能針對「單一部位」同時因探頭特性,較無法針對「局部」「脂肪太薄」區域做治療,因此若是比較瘦的患者,很常遇到效果不夠理想的情況,但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的出現,大幅改善了這些困境!

多尺寸框架設計,彈性治療各部位◥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具備個種不同形式與尺寸的框架,可以讓醫師根據各種身型彈性運用,不論多刁蠻的部位,只要在安全的操作下,避開骨頭及神經,都能精準的治療!所以不論何種身型,皆能得到良好的改善!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平貼式吸附探頭。再薄的脂肪都能均勻加熱◥
a1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還有一大特色是平貼式的吸附性探頭,只要可平貼在想治療的部位,利用熱能傳導的功能,都能有效且均勻加熱該部位的脂肪,達到有效溶脂的效果,同時因熱具有擴散性,所以治療的面積會更深更廣,如果再該部位治療2-3次,這樣層層堆積的治療方式,如同手藝精湛的日本料理師傅,日式料理之所有價格昂貴,跟廚師俐落精準的刀工有很大的關係,好的刀口切出來的生魚片,切口俐落漂亮,沒有殘屑,切面平滑柔順,也正如同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一樣,才能精雕細琢出完美平滑的曲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