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我已經很瘦了,還能做SculpSure(俗稱酷熱溶脂)?

sculpsure酷熱溶脂絲酷秀減脂減肥抽脂瘦身雕塑
 已經很瘦的人,也適合做SculpSure嗎?◥
日前接到粉絲團有人來信詢問「我已經很瘦了,也能做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嗎?」你知道嗎,其實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正適合「體態纖瘦」「只有局部需雕塑」的人來做治療,原因為何?請聽小編道來!

sculpsure酷熱溶脂絲酷秀減脂減肥抽脂瘦身雕塑
 不只瘦,更雕塑穠纖合度◥
近幾年來的審美觀已經不再是「瘦即是美」,因此過度節食之下造成的骨瘦如柴既不美,更不健康,因此針對第一個問題「很瘦的人適合SculpSure治療嗎」,會建議交由專業的醫師評估,如果你的瘦是低於BMI值,那不建議用任何方式對身體造成負擔及傷害,但若你是屬於瘦,但仍有局部脂肪堆積明顯的案例,那麼就很適合再利用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做精雕!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因為其特殊設計的「平貼式探頭」,只要是醫師評估後,避開危險區域的部位,探頭能平貼的地方,就能運用25分鐘的雷射熱能作用,達到平均24%溶解脂肪的效果,更可以治療過去其它非侵入式體雕所無法治療到的各種「細小部位」,讓整體精雕效果達到更好的效果!

 抽脂後也能做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嗎?◥
sculpsure酷熱溶脂絲酷秀減脂減肥抽脂瘦身雕塑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常聽到有人問「之前抽完脂後,覺得仍有點不滿意,但醫師說剩下脂肪量不多,可能不適合再用抽脂,那麼我可以做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嗎?」,首先因為抽脂是屬「侵入式治療」,會對皮下組織造成損傷,因此會建議抽脂後等待傷口及皮下組織修復後至少半年後,再來做SculpSure會比較適合!
再者抽脂是屬於「大範圍」的移除脂肪過程,也無法針對淺層脂肪做雕塑,因此先做完抽脂手術,移除較多脂肪後,很適合搭配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做局部的雕塑,可以讓身型線條更柔順漂亮!

sculpsure酷熱溶脂絲酷秀減脂減肥抽脂瘦身雕塑
最後還是要提醒,每個人的身型都不一樣,骨架大小、脂肪特性、分布再加上後天保養都會影響到最終成果,因此除了治療前務必找專業醫師諮詢規劃外,治療後也要遵守醫矚,才能在安全的情況下變的又瘦又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