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755皮秒雷射的價值所在 -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755皮秒雷射的價值所在 -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自從去年報導范冰冰來台灣做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之後,台灣就正式邁入皮秒雷射的時代了,之後問世的雷射都以皮秒為單位。市面上也出現了不同國家、不同波長、不同價格的皮秒雷射讓消費者混亂,也因此門診中常有人詢問
「你們的皮秒雷射是那一台?效果好嗎?
「為什麼你們家的皮秒雷射比較貴?
「二代皮秒、三代是不是比一代皮秒更好」

其實叫「二代」「三代」並不一定代表它是新的,也不一定代表它的功能更厲害,畢竟這些名稱,都只是商人賦予這些儀器的名字,在設備本身的技術層面並不一定有所提升。

就好像24H持久奇蹟柔嫩粉底液,使用後並沒有如名稱說的發生了奇蹟,從爛豆花變成水煮蛋肌,並且24小時完全不脫妝這個道理若能明白,相信前面的問題已經得到了解答。


皮秒科技是雷射的新境界,1ps (皮秒) 1皮秒=0.0000000000001=10-12秒,比一般雷射(Q-S 1064nm銣雅鉻, 5 x 10-9)更迅速7倍,速度快有什麼好處呢?

(1) 速度快,停留在皮膚的時間就短,
所以術後不易紅腫、不易受傷,不易流湯流水、恢復期大幅縮短了。

(2) 不易反黑,之所以反黑,是因為雷射熱能堆積,但因為皮秒雷射速度快,利用極短脈衝輸出方式取代熱效應原理,熱能不易堆積,所以比起傳統雷射,更不容易反黑。

(3) 以雷射來講,時間越短越可達到更優越的機械震波強度,皮秒雷射比一般雷射更迅速7倍,再加上755波長及高能量,治療效果就更加乘了。

▋【蜂巢式- 聚焦陣列透鏡】 755皮秒雷射機皇的核心技術
除了755波長、皮秒技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極具特色的【蜂巢式透鏡】,更值得被討論與期待。美國FDA認證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把雷射光集中火力,在皮下產生強大震波,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能夠刺激原蛋白、彈力纖維生長,讓彈性纖維變健康,也能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經過36個月的治療,臨床上痘疤、皺紋、膚況與色澤等皮膚問題有明顯改善。更重要的是,不只問題改善,皮膚的觸感也變好了。


因此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擺脫了過去治療多種問題得以數種治療方式交錯安排,還要預留讓皮膚休息的時間,每隔3-4周才能打一次,不斷來回診所,歷經千辛萬苦才可能完成整個治療計劃的窘境。
(可是通常還沒有完成整個計畫大家就中途放棄了)

最後,安全至上。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更通過了美國FDA四大項認證,對治療黑色素、皺紋、痘疤、刺青有效且安全的,而美國FDA是全球公認醫療安全把關的一個重要指標,更間接地證實這台雷射是值得信賴的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