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為什麼都叫皮秒雷射,價錢卻差這麼多?


【問題】為什麼都叫皮秒雷射,價錢卻差這麼多?

昨天問了兩間診所
一間報一間只要幾千就好
但這兩間的皮秒雷射好像長的不一樣
怎麼辦所以我要怎麼選?
我主要想改善斑點毛孔凹疤
大家有什麼好的意見嗎?

【回覆】
因為他們就是兩台不同的皮秒雷射啊!所以價錢也會有差別,就跟蘋果手機還有山寨機,價錢就有差別,當然功能也會有差啊! 

我覺得不能只去看價錢啦,如果要看價錢真的有太多可以講了,主要是去看他療程本身所用的東西合不合你需求,像我自己是打「755皮秒蜂巢式的雷射」
我跟你分享我的感覺(因為我也已打其他台)

基本上就是效果很好,效果好的意思就是我的臉以前要上BB霜還要遮瑕,弄完皮膚也沒有到很好,但是現在做了4次療程,說真的我平日上班只擦防曬了,但是重要場合還是會上粉(完整妝容)
我以前的皮膚問題頗多,除了你說的毛孔很粗,真的根本是男人的毛孔,與有一點點凹疤,大概兩個地方,水痘留下來的,我更慘,還有雀斑、膚色也不均勻,哀我要表達就是
1.     皮膚每種問題都解決了,至少我想要改善的
2.    每一種的效果我都滿意
不過毛孔、凹疤,第一二次有改善,很明顯了,但是到第四次,跟你說那個真的是超棒的,你會覺得自己皮膚真的真的真的變好了。

我就是覺得755皮秒蜂巢式的雷射不是只有把我的問題打掉,他讓我整個皮膚狀況都起來

最後,術後根本沒有修復期。如果你有打過飛梭雷射,就是會紅腫很久,那一兩個禮拜你也不用出去玩了,覺得很煩,我打一次就算了,雖然也日有效果,可是我是業務耶,根本沒辦法一直這樣,然後戴口罩同事又會一直問(自以為關心)

至於其他的皮秒雷射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只知道醫美療程一定要看品質,以及選擇適合自己的,不要做完之後會後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