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755皮秒雷射 。蜂巢透鏡。網友分享PART.9

【問題】你們都是打哪一台皮秒雷射?(除斑)
現在除斑效果啵棒就屬皮秒雷射了吧
我想在夏天來之前KO我臉上的雀斑
不過問題來了
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有好多種皮秒雷射(超皮秒、二代皮秒、一代皮秒、755皮秒)
到底要選哪一種皮秒雷射
大家除斑都是選哪一個?
還有范爺來台灣打的皮秒雷射是哪一台?我想選跟范爺一樣的
可以給我點資訊嗎

【回應】
我是不清楚你說得那麼多雷射是啥,我打的是755皮秒雷射(俗稱蜂巢透鏡),這台雷射除斑效果很好,就是范冰冰來台指定的呀!
這台755皮秒雷射幫我除雀斑只花了三次療程,臉蛋就乾淨溜溜,其實打第一次就已經有很明顯的效果,加上它獨特的focus lens array(蜂巢式透鏡)改善我的毛孔、細紋、凹疤,因此整體膚質細緻度提升不少,而且毫無副作用可言,頂多術後當下會有些紅腫,不過隔天這樣的狀況就會消失,之後就沒有發生過不適的情況,斑點也沒有反黑!
為什麼我會說755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很好呢,因為他使用的波長為755波長,是所有雷射波長中對於黑色素吸收度第一,所以可以很輕鬆擊退斑點,同時縮短療程安全性也提高,因為對任何黑色素都能產生作用,所以膚色也會改善維較白皙光亮,整個人氣色會變好。
線在上妝都不用特別去捉摸雀斑遮瑕,以前那太耗時間了,好幾次還差點上班遲到,現在都可以多睡幾分鐘哈哈哈。
所以總結我的答案是1.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2.范爺來時只有755皮秒雷射,
這樣的回答應該有幫助到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