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凜冬已過,SculpSure火熱上市,融化脂肪只要25分鐘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正熱烈上映中,小編週遭的朋友每周也都熱烈的討論劇情,但今天文章不爆雷,其中大家應該都聽過,劇中知名的台詞就是winter is coming(凜冬將至)了,但與劇中不同,在醫美世界裡,體雕界的凜冬已過,SculpSure雷射溶脂與火熱上市中,即將融化寒冬與脂肪,帶來更好、更舒適的體雕療程新趨勢!

SculpSure融化體雕寒冬。25分鐘雷射溶脂/24%脂肪
sculpsureSculpSure體雕減肥抽脂減脂雕塑瘦身塑身酷熱雷射絲酷秀
之所以說SculpSure能融化體雕寒冬,是因為比起市面上現有的體雕設備來講,它具有下列幾個獨特的優勢;
一、TFDA通過「非侵入式溶脂」:目前其它體雕設備中,都沒有拿到「非侵入式溶脂」的合法使用字眼,但因為SculpSure從原理就是「運用雷射溶解脂肪」在經由人體自然代謝出來,因此經過TFDA嚴謹的審查後,證實我們的確有溶脂作用,也證明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可真正做到25分鐘,單次平均溶脂24%脂肪的功用!
二、4探頭獨立彈性運用: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有四個探頭,除了可一次同時治療不同部位(例如手臂+大腿)之外,更可依照每個人身型、骨架、脂肪的分布彈性運用、排列組合,客製化的治療各種身型問題!
三、25分鐘快速雕塑: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治療只需要25分鐘,比目前現有的其它體雕產品都還要更快,對消費者而言,一個午休時間就能治療完畢,不必特別請假,更為省時省力!
目前SculpSure在美國FDA也通過可合法使用在「腰側」「腹部」「大腿」「背部」「雙下巴」,台灣目前則合法使用在腰側及腹部,凜冬已過,夏天準備來了,今年夏天就讓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幫大家帶來纖細完美的好身材吧!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