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雷射)】到底會不會痛?

sculpsureSculpSure體雕減肥抽脂減脂雕塑瘦身塑身酷熱雷射絲酷秀
目前在台灣熱銷中的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雷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的治療原理是利用雷射熱能來達到脂肪溶解效果,根據國際文獻指出,將脂肪細胞溫度提升達一定時間後,脂肪細胞會因受熱損傷而被清除。因此透過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雷射) 專有的能量控制系統,將治療位置溫度維持在42℃至47℃,25分鐘,真皮組織在無損傷、不破壞周邊組織的情況下破壞脂肪細胞,達到脂肪溶解,「改善身型」目的。

sculpsureSculpSure體雕減肥抽脂減脂雕塑瘦身塑身酷熱雷射絲酷秀

























但很多人在聽到「雷射熱能」「熱」這個字時,不免俗都會擔心,所以過程會不會又熱又痛?會不會有「燙傷」的風險?其實這點不用太擔心,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一、安全溫度 免憂疼痛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雷射)的治療溫度控制在42-47度C,且這個溫度不會造成肌膚受傷,再加上過程亦有皮膚保護冷卻系統,可提高舒適度並保護皮膚,因此過程中並不是一直維持在「熱」的狀態,也因為如此,大幅降低熱燙的不適感。

二、客製能量 精準效果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雷射)的能量是可調整的,能量愈高,熱的感覺會愈明顯,效果相對也會比較好,但因每個人耐受性不同、脂肪厚度、皮膚厚薄也會影響感受,因此治療時醫師會依每個人的實際反應做調整及規劃,所以若治療過程有任何不適感,可隨時告知醫護人員!
小編詢問接受治療患者,得到的治療感想是「如果能量是漸進式的加強,再加上冷卻系統的輔助,整體熱感是可接受的範圍」喔!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至於大家擔心的燙傷風險,其實只要在專業人員的操作之下,是不用太過擔心的,目前台灣也尚未有燙傷案例發生,也不用太過憂慮喔!

最後還是要提醒,醫療行為一定有風險,再加上每個人狀況不同,因此建議若您有以下病症,則不適合SculpSure治療 :
  • 具腹疝且尚未經手術修補。 
  •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病灶或傷口。
  • 曾接受經靜脈注射之金製劑療法  (gold sodium thiomalate)。 
  • 懷孕/哺乳的婦女。
  • 有陳舊刀疤。患有癌症或癌前期病變者。有蟹足腫病史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