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精雕世代來臨,曲線一美穿什麼都好看

girl-1828536_1280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一個人的穿著十分重要,表現出了個人的品味、性格和身分地位,在不同的場合都需要有適合的穿著,每每在網路上看到那些美麗的穿搭,總會令人毫不手軟的下標,想像穿在自己身上也是如此好看,但付出大把白花花的鈔票,常常買到的卻總是一個幻想破滅的事實。

體雕sculpsure抽脂減脂溶脂   
穿不下是一回事,大多數人穿了卻是覺得不合適,如果屁股再緊實一點、腿再細一點、肉再少一點就好,那些礙眼的肥肉讓人恨得牙癢癢,但就是拿它沒辦法,而網路上那些美得讓人心動的服裝,大多都有模特兒姣好身材的稱托,例如「顯瘦褲」並不是穿了一定顯瘦,而是這些模特兒瘦才顯瘦,因此也別怪罪照片與實品不符了,身材不好,穿什麼都一樣。

因此這一、二年來吹起了一股健身風,但「瘦」也已經不是減肥的終極目標了,很多人雖然瘦,體態卻不好看,無法完美的撐起衣服,網路平台上總能看到許多女性展現自己運動後的好成果,可以發現他們並不是骨瘦如材,而是擁有緊實的線條和良好的體態,當然這需要花費相對長的時間訓練,並且要有過人的毅力,但一般人工作忙錄,那有時間天天健身?因此我們可以透過一些偷吃步的方式,來輔助我們更快雕出完美線條。



SculpSure精雕世代來臨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脂減肥曲線體態局部胖二極體溶脂美肌博士 (6).jpg 
一聽到透過科學儀器減脂或雕塑身材,想到的都會是非侵入式的效果好嗎?而若是透過抽脂,又擔心術後恢復期難熬,術後的風險及副作用問題更恐怖,但SculpSure體雕新科技免除了這樣的困擾,利用非侵入式的二極體雷射溶脂,不僅過程無需麻醉,術後沒有傷口、不必穿著塑身衣、不會凹凸不平,且在25分鐘平均溶解24%的脂肪,更大大提升了安全度及舒適度,而這樣精準且無傷害周邊組織的方式,在局部胖的治療上也會更加適合、效果更好,如上腹、下腹、側腰等(美國FDA也通過大腿、後背等適應症),這些部位易囤積大量脂肪,並影響到體態線條,經由SculpSure體雕儀器,擁有大小探頭,針對不同部位選擇適合的探頭作用,達到減脂的效果,且能精雕身體曲線,透過精雕後,再搭配重訓,更快就能練出理想的體型!

「優雅之於體態,猶如判斷力之於智慧。」─拉羅什富科,瘦或胖已經不是身材最大重點了,完美體態將顯得你更為優雅、更加有魅力,當曲線一美,穿什麼都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