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755蜂巢皮秒雷射】單次療程還你素顏青春肌




近期知名化妝品牌找來六名跨國大明星拍攝一系列肌膚全素顏、零底妝及零後製的廣告,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鏡頭,成品讓人驚豔。


但「展露真實的自己」聽起來簡單,實行起來則難度極高,因為細看這六位女明星,素顏下的肌膚完全沒有任何斑點、細紋跟痘疤,除了少許的暗沉之外,皮膚幾乎是完美無缺,但對一般人來講,想單靠擦保養品來讓斑點、細紋、粗大毛孔及痘疤消失是需要長期抗戰且不易達成的,而許多保養品頂多只能做到淡化、保濕,而針對因老化,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肌膚問題(皺紋、毛孔粗大)等,利用能直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755蜂巢皮秒雷射會是更適合的方式。



755蜂巢皮秒雷射


755蜂巢皮秒雷射與市面上的皮秒雷射二大差異處在於:


一、搭載755波長探頭,能針對黑色素有效吸收,清除斑點、嫩白肌膚

二、經濟部財產局註冊商標認證。獨家專利【蜂巢】透鏡,外型為蜂巢狀,可聚焦能量,在皮膚表皮層產成空泡化效應,不傷肌膚的情況下,就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有效改善老化造成的細紋、毛孔粗大,同時也能撫平痘疤問題。



755蜂巢皮秒雷射打一次有效嗎?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想改善的症狀也不一樣,治療的次數也都會有所不同,但755蜂巢皮秒雷射因為對黑色素的專一性及同時搭載蜂巢透鏡的使用,一般來講單次療程都能看到明顯的改善!


想要大方展露真實的自我?希望素顏出門也不擔心?除了日常保養外,這些保養品難快速達到的要求就交給蜂巢皮秒雷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