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解決膚色蠟黃暗沈 皮秒755雷射竟成首選?!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臉上出現斑斑點點,讓人看起來髒兮兮,若是又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就更是惱人,尤其是當女性荷爾蒙大幅變化,或是雌激素分泌下降時,則會加快深層斑的生成,黑色素會在皮膚深層的真皮層大量累積,出現在兩頰的斑點,顏色類似豬肝色,導致所謂的肝斑;目前針對膚色不均的問題,或是因為荷爾蒙變化所出現的肝斑,已有皮秒755雷射可有效改善,有此困擾者,不必再每天塗塗抹抹來遮掩!

日曬、荷爾蒙變化、飲食與免疫力都會造成膚色不均
皮膚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楊弘旭醫師表示,日曬、荷爾蒙變化、飲食與免疫力等都會造成臉上膚色不均的問題,形成黑斑、暗沉、蠟黃與潮紅,例如肝斑與體質有關,口服避孕藥會影響膚色,吃胡蘿蔔會使得肌膚蠟黃,酒糟與紅斑性狼瘡易使臉潮紅與血管增生,也有人吃感光性食物後,使得肌膚暗沉與色素沈澱;而皮秒755雷射則是可以同時改善膚質與膚色,除了能打擊黑色素外,還可以促進皮膚的新生,所以能夠根本性的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755雷射波長對黑色素具專一性清除效果
至於皮秒755雷射治療膚色不均有何獨特優點?和一般治療的差異在哪?楊弘旭醫師指出,由於皮秒雷射震波使用的脈衝時間大約是10的負12次方秒,比傳統雷射的脈衝治療時間短1000倍;也因此,皮秒雷射可更有效率破壞皮膚中的黑色素,加上所產生的光熱反應較小,大幅減少對肌膚的熱傷害,所以可以降低反黑機率。楊弘旭醫師進一步指出,因為皮秒雷射的755波長,對黑色素有極佳的專一性,所以清除黑色素的效率比其他波長高,若是加上蜂巢式透鏡探頭,可以將能量聚焦20倍,來震碎黑色素細胞,可以同步增生膠原蛋白,進而改善膚質與暗沈。

美白與防斑秘技:防曬+抗氧化產品+促進皮膚新生
楊弘旭醫師強調,要維持肌膚美白,必須做好防曬,預防紫外線的傷害,以及使用抗氧化產品修護自由基的破壞,還能以皮秒755雷射重新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要預防肌膚受傷,就要做好防曬與防護,若是肌膚受傷了,會造成肌膚氧化與產生自由基,這時可以用抗氧化劑與維他命C來修護;而要使肌膚新生及更年輕,就可使用皮秒755雷射治療,美國FDA核准治療肌膚痘疤,使肌膚變平滑之外,還可改善皺紋以及肝斑與黑斑,至於想要對抗老化與斑斑點點,則要依每個人老化程度不同來決定治療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