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除了吃豬皮!讓皮膚長膠原蛋白可以更有效率

除了吃豬皮!讓皮膚長膠原蛋白可以更有效率


了皮膚 70% 組成的膠原蛋白,從我們25歲生日過後,就會開始加速流失,此後的肌膚也將逐漸失去濕度、彈性與支撐力,於是出現各種衰老的症狀:細紋、鬆弛、粗糙、暗和毛孔粗大,心裡建設差一點的,光看這些字眼就快要崩潰。
換句話說,避免流失,甚至是提高膠原蛋白含量,一直是抗老化的治本之道。不過,可別以為多點豬皮就好,這種以形補形的老偏方,連食藥署都公告無效,同時你得承受脂肪堆積的風險,而包含擦的保養品也差不多。

所以究竟膠原蛋白應該如何補充?這裡為妳整理了一些專業意見:

1 /攝取更多維生素C
網站 thelondonnutritionist.co.uk 的營養師 Jo Travers 表示,維生素C對於膠原蛋白的形成非常重要,少了它,氨基酸就無法鏈接形成蛋白質。而一項發表在《American Journal of Nutrition》的研究也指出,超過40歲,並在飲食中含豐富維生素C的女性,會比起同齡層女性有更少皺紋


2 /攝取抗氧化劑,例如綠茶
所謂的自由基,是指一種受損、只有一個電子的皮膚細胞(健康的細胞有兩個電子),它會和健康細胞搶奪電子,而少了的細胞再搶下一個,引起連鎖反應,於是破壞膠原蛋白;而抗氧化劑能夠中和自由基,預防它帶來的強盜傷害。

好消息是,舉凡喝含兒茶素的綠茶,或者吃具備高葉黃素的蔬菜,像菠菜與高麗菜,這些都是容易取得的抗氧化劑,值得加進妳的每日菜單。


3 /攝取植物性蛋白質
雌激素對於身體製造健康的膠原蛋白相當重要,女人皺紋在更年期後明顯增加,也因為此時的雌激素水平已大幅下降。所以,再往妳的每日菜單中加入堅果及黃豆(豆漿)等含大量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就有助於緩和失去的影響。 


4 /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嫌食補太慢?又怕傳統雷射反黑?
一般雷射就是微秒到奈秒,頂多到10-9秒,但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卻是10-12秒,如此短暫的時間就把所有能量釋放完畢,黑色素細胞甚至來不及吸收熱能而「炸碎」(因為時間太短、能量太高),速度快停留在皮膚的時間短,就不易累積熱傷害、不易對皮膚造成傷害,因此就不易反黑、反白。

755波長雖然不是一個新的波長,但卻是目前對黑色吸收效果極佳的一個波長,將它與皮秒科技搭配後,再加上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利用極短脈衝輸出方式取代熱效應原理,治療黑色素專一性高、清除率高、安全性高、反黑反白率低

除了755波長、皮秒技術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極具特色的【蜂巢透鏡】,更值得被討論與期待。


美國FDA認證的蜂巢透鏡能把雷射光集中火力, 70% 的雷射聚焦,集中能量,不傷及斑點的周邊組織;再搭配皮秒科技,即每發雷射僅停留於皮膚兆分之一秒,熱傷害再大幅降低,最後不只減少術中痛感恢復期縮至一晚,變美偷偷來,還不容易造成術後「反黑」(皮膚受熱傷害灼傷後,肌膚底層黑色素增生現象)。
同時集中能量,在皮下產生強大震波,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也就是LIOBs,可誘使膠原蛋白生長,並讓彈性纖維恢復健康,能夠改善細紋、毛孔粗大及疤問題,同時膠原蛋白跟健康的彈性纖維也可以讓我們的膚質變細嫩柔軟。經過36個月的治療,臨床上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有明顯改善。
因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擺脫了過去治療多種問題得以數種治療方式交錯安排,不斷來回診所,日費時、歷經千辛萬苦才可能完成整個治療計劃的窘境,(可是通常還沒有完成整個計畫大家就中途放棄了)。醫師可以依據每個人的需求,如各種深層斑點、淺層斑點、膚色不勻、色素沈,以及毛孔粗大、疤、細紋等問題,制定不同的治療計劃,在幾次的完整治療計劃中,一起解決臉上多種問題,從更實際的角度看來,這更是整個治療的價值之
妳怎麼能不愛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