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嚴選機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保證書在此!請收下!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嚴選機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保證書在此!請收下!


































因《武媚娘傳奇》在兩岸三地爆紅的大陸影星范冰冰雖然強調自然美,
但女人總是希望自己臉上的肌膚除了白皙外更要如蛋殼肌般潔淨無暇。
但你可知讓「范爺」跨海來台的秘密武器是甚麼嗎?
那就是堪稱醫美界藍寶堅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何謂皮秒雷射?
以往的雷射「奈秒」大幅縮短至「皮秒」,
搭配蜂巢透鏡,能突破以往奈秒雷射容易造成周圍肌膚組織傷害,
所以更適合東方人。
低熱傷害、不易反黑更不會破壞表皮肌膚,造成出血點,也沒有麻煩的恢復期。
新一代「皮秒雷射」技術是利用機械光震碎的原理,
使黑色素細胞瞬間被擊碎成粉塵般細小,讓色素容易代謝乾淨,
不留痕跡,達到去斑的效果,也對皮膚組織熱傷害降到最低。

░一代皮秒?二代皮秒?
也因為皮秒技術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同時在治療上更上一層樓,
造成目前市面上紛紛出現了各種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機,
儘管都是皮秒雷射,可是波長、透鏡、效果卻無法相提並論。

其實不管是二代皮秒、一代皮秒,還是超皮秒,
這些都只是商人命名的名字罷了,
就好像前陣子流行的粉餅雷射、蘋果光雷射,八倍淨膚...真的打了就像是上了粉餅嗎?
最終,我們還是得回歸儀器本身的核心技術,
以及可以為我們皮膚帶來什麼樣的治療效果。


►755波長去除黑色素效率高
亞歷山大雷射(755波長代表)一直都是除斑除色素的優秀雷射來源,
主要原因為亞歷山大755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的專一性,
是所有雷射除斑當中最高的一個,專一性越高,
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顯,清除率高,可縮短治療次數,皮膚安全性也越高。

皮秒時間比奈秒雷射速度快速7倍,

減少熱傷害與殘留,降低反黑、快速恢復。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嚴選機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保證書在此!請收下!



























►無可取代的蜂巢透鏡
一般雷射或其他皮秒雷射機種無法取代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之處,就在高科技「蜂巢式Focus lens array」。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嚴選機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保證書在此!請收下!





















 俗稱的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 array)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
每發雷射光 提供皮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波作用,
將能量聚焦,精準破壞黑色素,不影響周遭正常皮膚,減少反黑疑慮。
focus lens array 打入皮膚產生震盪波,清除黑色素達到美白效果。
同時更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啟動修復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增生,
改善了黑色素問題,也活化了抗老新生的膠原蛋白細胞。

►美國FDA核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通過4大適應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及Focus lens array(俗稱蜂巢式透鏡),
這是一個能量傳遞系統,
並由美國FDA核准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通過4大適應症 :
黑色素、痘疤、皺紋、刺青。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嚴選機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保證書在此!請收下!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簡稱FDA),隸屬於美國衛生教育福利部,
負責全國藥品、食品、生物製品、化妝品、獸藥、醫療器械,
以及診斷用品等的管理。
只有申報的產品經過對人體使用產品後的143個關鍵檢測點位作監測,
對2-3萬人持續3-7年的監測,完全通過合格的產品,才會核發FDA認證。
因此,國際很多廠商都以追求獲得 FDA 認證作為產品品質的最高榮譽和保證,
台灣衛生署對於各種食品、藥品、儀器的審查中,FDA更是參考指標之一。


目前755皮秒雷射.focus lens array (俗稱蜂巢式透鏡)確實通過核准4大適應症 : 黑色素、痘疤、皺紋、刺青。
肌膚問題常是「綜合性」的,皺紋、斑點、暗沉幾乎同時存在,
受限於波長、能量等因素,過去很難靠一台雷射儀器解決,
不過755皮秒雷射卻突破了這種限制,加上術後照護容易,
一直以來許多人體驗過後,滿意度都非常的高。
各位在選擇皮秒雷射時,不要被一堆目眩神迷的名字給搞昏頭了,
應該要將焦點放在儀器本身可以給肌膚帶來什麼樣的術後效果才是。

注意!以上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需與醫師討論後,根據自身狀況來接受醫美療程,成效也會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