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755皮秒雷射 網友分享PART.2

【問題】超皮秒?皮秒雷射?有什麼不一樣嗎?搞得我頭昏眼花@@
剛剛得知我年終不少(超開心der~)

立馬決定要拿年終去做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啦哈哈 就是打皮秒雷射

以前有過雷射經驗 打過光纖粉餅雷射 可是效果還好
但那時候我還是少女 很單純
前兩個月在雜誌上看到類似的訊息
腦波很弱的我想要認真處理一下這幾年累積下來的問題
還有我覺得我30歲後,毛孔變大得很明顯….
有查到皮秒可以斑點,也可以打毛孔 ><

剛剛上網打了「皮秒雷射」四個字
結果出來一堆機器什麼二代皮秒、超皮秒、蜂巢皮秒雷射
超亂得我都不知道是哪一台
反正我是想要打范冰冰來台灣打的那台
除斑效果、縮毛孔很好的那台

請大家幫我解惑一下 到底是哪一台?
有經驗的話,想要了解要做幾次。

【回應】
除斑效果很好的應該是755皮秒雷射,因為就只有它通過美國FDA核准通過四大適應症之治療:黑色素(斑點)、痘疤、皺紋、刺青,因為我剛打療程結束,我打了5次,但也是因為我做之前真的很可怕,狀況很不好

我除了膚色不勻,鼻子旁邊的毛孔,粗大~不,我覺得是很大。當初和醫師討論要做幾次的時候,醫師有說,其實斑點要改善,前面幾次就會很明顯了,但是我很執著於毛孔,不可能1-2次就可以變成水煮蛋…

其實前兩次,斑點、膚色就改善很多了,毛孔也有一點進步。大概做到第四次,很多人都說我毛孔縮小了,還有就是皮膚變好,我以前是粉底擦很厚的人。做完第五次,現在真的不怎麼樣上粉底了,就是點單防曬就好 (防曬還是很重要)如果你要解決這麼多問題,還是要打755皮秒雷射。

你提到的超皮秒,我剛剛搜了一下,好像只能打刺青耶。我不是專家無法回答,就我做的755皮秒跟你分享這樣~

還有,加上755皮秒雷射所用的波長為755,是所有波長中對黑色素吸收度及專一度第一名的,剛剛還去追蹤了一下范爺來台灣打的是哪台,我很確定是755皮秒雷射,因為她去的那家診所是這台

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後彙整的啦,給你做參考,也是看到你提問我才知道原來有超皮秒,對了對了! 755皮秒雷射它獨家特色就是有蜂巢瞬效透鏡,可以幫妳啟動膠原蛋白因子,就是除毛孔、細紋、凹疤啦!


因為我是在永和有個林醫師做的,是皮膚科。但這台儀器好像蠻多家有的,妳可以選對妳方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